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14:5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治安 夏平 浏览量: 【字体:

  3月25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斌讲话。

  

会议现场   刘治安 摄


  2023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做好全县退役军人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立项争资、平安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全市退役军人系统绩效考核中位列先进,成功打造“功臣之乡”名片,全县申领优待证共2203人,签发优待证4803张,先后组织为1名一等功、6名二等功、59名三等功送达立功受奖牌匾和喜报,为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4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将重点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切实加强系统自身建设,大力推进法规政策贯彻落实,精心做好安置就业工作,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吴斌充分肯定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新质效,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保障、底线思维上下功夫。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基层基础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将全县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