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县政协开展第二次“双周”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0:5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协 作者:张瑜 张坪 浏览量: 【字体:

  3月2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围绕“促进就业”工作开展第二次“双周”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杨凯波,副主席蒋胜丰、文志军、董佳、夏末花,秘书长左交参加。

  

杨凯波在桃江县人力资源市场视察   张瑜 摄


  杨凯波一行先后来到桃江县人力资源市场和桃江县家庭服务业协会等地,详细了解就业市场以及人力资源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社会局主要负责人就充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桃江实际,就支持桃江就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张瑜 摄


  杨凯波对县人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人社局工作任务重,包含社保、就业、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多方面工作;工作责任大,涉及民生、群众切身利益等方方面面;服务对象多,面对的是全县人民;工作业绩好,去年获评湖南省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真抓实干先进县,是全县首项全省“真抓实干”奖项,桃花江保姆获评省级劳务品牌,解决了工伤保险资金短缺的遗留问题,建成了桃江县人力资源市场,在省市各项技能竞赛中名列前茅等众多成绩。他对我县就业工作提出建议,要做到精准帮扶,促进劳动力就业;要持续打造桃花江劳务品牌;要引进和留住高端技术人才;要加强对劳务纠纷的调解仲裁;要争取并用好用活再就业资金。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多为人社工作“鼓”与“呼”,多做助推工作落实、凝聚共识合力的工作,协力把这项民生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