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创建进行时】教育系统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县
发布时间:2024-03-29 14:15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苏依依 周张武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花江小学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创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着钳子等工具,认真细致地清理了校园及周边的卫生死角。这是桃江各中小学校为创建全国卫生县助力添彩的一个缩影。

  

活动现场   苏依依 摄


  连日来,县教育局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组织各中小学校高标准开展创建工作。各中小学校加强宣传教育,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带头参加文明劝导和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检查,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为创建国家卫生县贡献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