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创建进行时】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14:20 信息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到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政务服务环境。


高空作业人员进行外墙清洁


  党政重视严密部署,细化责任

  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班子会议,研究制定了《桃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方案》,同时召开机关干职工及窗口组长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切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将卫生健康工作细化到每一个角落;组织家政公司对大厅、食堂、室外等辖区范围内卫生全面清扫,确保全方位无死角;组织维修公司对辖区内损坏的设施设备墙面进行维修维护;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前后台卫生清洁,保持办公区域桌面摆放整齐、环境干净整洁;安排专业人员定时、定量进行无死角消杀,严格控制病媒生物的滋生,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办事环境。

  狠抓日常督促检查,全员参与

  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全体干职工分派到楼层到点位,定期对办公区域以及公共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检查,特别是走廊、楼道、食堂等公共区域的卫生,确保达到“四无”要求,进一步培养工作人员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同时对重点领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各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县政务中心干职工到各楼层进行创卫工作检查


  持续巩固创卫成果,常态保持

  安排后勤保洁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每天两次小打扫、每周一次大清扫,认真开展除“四害”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以及LED显示屏大力宣传创卫知识,每日安排志愿者、控烟员无死角开展宣传、劝导工作等形式,营造创卫工作迎检氛围,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激发工作人员和群众自主参与的创卫热情。

  

整理后的办公桌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