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市商务、农业农村局调研桃江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8 信息来源:武潭镇 作者:习蕾、姚媛 浏览量: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卫飞一行到桃江县武潭镇考察调研桃江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项目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先田智慧、澳洲淡水龙虾、古镇灰菇娘、云之花海、华莱茶旅一体化等5个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生产运营情况,并同各项目负责人就营商环境优化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杨卫东对示范区现阶段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打造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优质营商环境,让项目企业引得进、留得下,同时,要将“互联网+”与现代农业紧密结合,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周边农户共同富起来。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武潭镇
一审:武潭镇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