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大华村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0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邓小明 文暑成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脱贫攻坚省级验收后的第一天,桃江县大华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朱明星主持召开了村支两委、工作队联系会议。

会上,朱明星全面梳理了大华村进入省级贫困村以来,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阐述了大华村以创建“省级美丽乡村”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示范村”为推手,实现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目的、意义,并强调脱贫验收不是终点,而是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新起点,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不摘”,即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监管精神,要加强对贫困户稳定脱贫方面的工作。强调工作队、村支两委工作的重点是全面推进产业发展,充分利用大华村丰富的竹林资源,继续鼓励发展笋竹两用林,帮助电商企业花村农业农民合作社的生产车间早日竣工投产。

朱书记在花村合作社建设基地现场办公

村支书莫飞虎部署了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通过市级美丽乡村验收。

会后,工作队及村支两委齐聚花村农业农民合作社建设工地,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丁虎情况介绍,现场一揽子解决了施工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商务局
一审:县商务局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