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马迹塘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7 信息来源:马迹塘镇 作者:王灿文 浏览量: 【字体:

 

益阳西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科普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11月27日,马迹塘镇召开益阳西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科普培训暨工作部署会议。全镇22个村(社区)、18个镇直部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垃圾焚烧发电站的介绍视频,并对项目建设中的环保问题做了解答。益阳西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站项目选址位于马迹塘镇京华村枫树坳,占地面积约60亩,总投资约3.23亿元。是为实现生活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全覆盖目标,由益阳市人民政府启动的建设项目。项目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处理工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对生活垃圾进行焚烧与热能利用,主要污染物排放均达到并优于欧盟标准。

会议强调,益阳西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破解当前“垃圾围城”最好的方法,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各党员干部要态度鲜明地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群众宣传和解释工作,加大宣传,成立专班,助推项目落地。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