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通知公告
桃江县融媒体中心关于建立全媒体人才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桃江县融媒体中心是县委县政府的官方宣传媒体,拥有桃江电视台、FM105.2桃江人民广播电台、村村响广播、桃江县人民政府网、桃江新闻网(红网桃江站)、掌上桃江客户端、桃江融媒抖音号、桃江融媒视频号、桃江融媒直播、桃江广播电视台和桃江融媒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有设备先进、设施齐全的播音室、录音室、演播室、制作室,有高端的摄影摄像设备,有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

为进一步加强创作力量,吸收各界智慧,丰富栏目内容,更好地宣传、引导、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我中心面向社会招募一批志愿服务传媒事业的优秀人才,建立全媒体人才库,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类别

新闻采编、文案撰写、主持播音、摄像摄影、后期制作、平面设计、策划导演、活动营销、直播带货、文字编辑、评论写作等。

二、招募要求

1. 年龄18-60岁,男女不限,热爱传媒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

2. 思想素质好,积极向上,无违纪违法行为;

3. 有相应的工作能力或专业技能,有工作经验和获过相关奖项者优先;

4. 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关工作。

三、待遇

1. 入选全媒体人才库的人员以志愿服务为主,县融媒体中心提供展示能力、风采的平台和机会;

2. 对在志愿服务期间创作的优秀作品、做出重大贡献者给予一定稿费或奖励;

3. 对能力强、表现优秀者,在县融媒体中心招聘人才时优先考虑。

四、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表(表格附后),发送至2395139302@qq.com,经审核后通知个人。

五、未尽事宜,欢迎到县融媒体中心咨询或电联13875377099,联系人:刘鹏。


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桃江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人才库报名表.docx

    (二审:刘 叶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红莉
一审:张红莉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